2007-01-26

免費的螢幕擷取軟體 InstantShot!


InstantShot! 是我現在使用的螢幕擷取工具,免費,與我曾介紹的 CocoPadFastIcns 等好用工具,都是由 Digital Waters 所開發。


InstantShot!




其實 Mac 上擷取螢幕畫面的軟體已經很多,無論是 SnapNDrag、Snapz Pro X 等老字號的應用軟體,或是 Screenshot Plus 和我個人也有使用的 Capture 這類的 Widgets,真是不乏免費又實用的選擇。


applewoods 上個月已經介紹過這個軟體,建議大家參閱。至於本週釋出的 InstantShot! v2.2,則新增「顯示背景視窗」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自訂桌面顏色或其他桌布,並隱藏桌面圖示,是一個貼心實用的設計。


【延伸閱讀】





Technorati Tags: , , ,

1 則留言:

  1. 這個程式真的太好用了。

    而且翻譯的真好。

    100個感謝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