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走,到燦坤門市看 Keroro 動畫


日前經過台北館前路的燦坤門市,看到ㄧ整排液晶螢幕上播放著簡體字版的KERORO軍曹,幾個員工站在螢幕前方值班。這想必是燦坤員工上班的福利吧!一兼二顧,還可以順便當作螢幕展示之用,不過,我很好奇台灣哪裡買得到這套簡體的「合法版動畫」



燦坤沒有授權影片可以拿來播了嗎?



雖然透過網路取得各種影片或檔案,早已不是什麼驚人祕密。不過員工在自家門市賣場這種公開場合,大剌剌觀賞著非授權播映的影片....我想,相關單位或許可以去關心一下囉。



突然想起某個上班日的下午時間,我在迪化街某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看到他們工程師的螢幕上,也是播放著簡體字的日本動畫,一時間覺得自己沒有去學修電腦,真是笨到極點。好羨慕啊,在這種公司上班真好!邊上班、沒事做還可邊抓檔、上煩了還可以看電影。



神啊,給我一份這樣的肥缺吧!



technorati tags: , ,

3 則留言:

  1. 而且客戶送電腦來修的時候
    還可以跟他說這個問題要待料
    然後多拖一點時間來修理 Orz

    回覆刪除
  2. 這樣公開放映盜版貨,也太大胆了吧!

    回覆刪除
  3. 會不會在這裡買硬碟還享有免費「裝滿」的服務?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