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中國官僚這樣子拼一胎化業績

一名才十六歲的女學生,上學途中被強押著去做了結紮手術;為了管制計畫生育,連六十歲的老婦也被結紮交差。這正是最近中國女性的遭遇。為了落實中共政府規定的計畫生育政策,這幾個月來,已有超過兩萬名廣西女性遭到官方以強迫的手段結紮。



廣西當局警方甚至為了報復而強行結紮了當地的一名男性記者,因為就是他公佈了當地政府的內部文件。這名記者踢爆玉林市副書記親率三分之二的官僚下鄉執行計生政策,不但搜索民宅幾近抄家擄掠,據說抓到企圖逃走的孕婦後竟將之活活打死。


心有餘悸的當地女性接受訪問


哀哉中國人,哀哉中國女性。生為中國人真是冤枉、倒楣、悲哀加三級。



中國從1978年推行一胎化政策至今,據說已有超過三成的家庭必須照顧四位老人,甚至如果獨生子女的下一代再維持一胎化,第三代的年輕夫婦最多有可能要照顧到十二位老人,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因此,一胎化計生政策是否合宜,原本是可以討論檢視的公共政策,但廣西官僚這種把人當成畜牲的執行手段,卻再次讓全球見識到,原來中國人權竟然還在被任意地蹂躪踐踏。





面對群眾反彈引發的一波波暴動抗爭,當地政府出動了數千名武裝警察進行鎮壓。儘管中國官員和與宣傳媒體一致輕描淡寫地表示,事件是因為「官員急於求成」擾民所致,且「暴亂已告平息」,可是民眾顯然不這麼認為;惡法酷吏對人民所造成的身心傷害,只怕在期內難以平復。而那些無人道的中國狗官們,也將一輩子受到無辜受害女性的咒恨吧!



相關連結

☉東アジア黙示録 2万人“女性狩り”強制手術…中共の非道に怒り頂点

☉日本NEWS24影音新聞 中国 一人っ子政策に反発した住民が暴動

☉大紀元新聞 計生惹民怨 廣西火燒鎮政府事件擴大

☉多維新聞網 廣西計生騷亂 居民對騷亂平息說法嗤之以鼻










Technorati Tags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