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Firefox Flicks 得獎名單公佈


Firefox Flicks


來自全球近三百部作品參加,充滿創意與笑點的 Firefox Flicks 廣告短片徵選活動結果出爐了。



描寫衝浪小女孩擁有另一個網海衝浪板的「
Daredevil」,果然衝出第一名的好成績,也獲選為 Mozilla 今年度行銷短片。



第二名的作品,是諷刺
IE, Safari Netscape 的搞笑短片「Wheee!——火狐不發威,別當病貓看!第三名作品「Fox Fever」,則是乾脆來個真人上陣,狠狠給了對手一記「下車威」。



此外,幽默的「
This is Hot」與「Give Me the Soap」,則得到佳作。



Firefox Flicks 昨天在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FIFF) 發表以上名單。





相關閱讀:


ITmedia News: FirefoxCMコンテスト、グランプリ作品決まる





















Technorati Tag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