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關於滑鼠的生與死

據說滑鼠是金牛座的,因為在西元 1981 年的四月27日,全世界的第一隻商品化滑鼠出現在 Xerox Star 8010 個人電腦上。那為什麼不稱為滑牛 (Moo-cow) 而叫做滑鼠 (Mouse) 呢?天曉得,可能是牛太笨重的關係吧。

雖然人類通常只承認和貓狗才是好朋友,但好歹滑鼠也是終其一生伴隨現代人生活著,所以我們也該多關心一下它們的生與死啊!

這才是正港ㄟ滑鼠啦。但是不知道好不好用、靈不靈活、有沒有區分左右手專用版本。
真正的滑鼠
當然啦,我們都知道有些人天生怕老鼠,不過請不用太擔心,因為牠現在大都會先打扮成這樣,才出現在你面前的。
另一隻真正的滑鼠
在江湖上走闖過的都知道,「生死有命,傷亡難免」是亙古不變的定律。有些滑鼠就是這樣而魂斷貓口。
貓捉老鼠
於是陰魂不散的它們,會繼續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遊蕩。
這大概是另一隻古代生物滑鼠的標本。但我比較想知道,它搭配的是哪一個古文明的作業系統?
古文明化石?
出處不明
這是資源再利用的滑鼠,我合理懷疑這位作者是電腦賣場員工或者企業網管,不然去哪裡找來這麼多壞掉的滑鼠?
鋼彈還魂?
可愛的滑鼠小盆栽
這也是資源再利用的滑鼠。沒想到在安親班打工這麼好,既有錢可賺有能保持童心,所以才能做出這麼有趣的作品,真是太棒了!
用滑鼠作可愛小機器人
可愛滑鼠雪橇
如果是 Apple 滑鼠壞掉更好。怎樣?穿這個上街有沒有感覺很「猛」?
以上全部都是取自網路流傳的圖片。如果有人知道「原始出處」的話,請告訴我補上連結,謝謝。

插播一下:假如你看到這裡,還是不覺得滑鼠真的是人類的忠實朋友,建議繼續閱讀這篇文章,親眼看看「愛台灣也愛滑鼠的飼主們」,正如何參加全球滑鼠摸摸頭運動大會。

只是不知道又要把幾隻滑鼠操到暴斃了。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