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日本「無線上網」自動販賣機


Tya191-Wifi 40


圖片來源︰日本惠安公司


之前貼過「芝加哥,自動販賣機」,是提供手機鈴聲、MP3下載,以及相片列印的;而現在,連無線上網都可以從販賣機銷售了。


日本 ITmedia 報導,一家公司正式推出以日幣100圓為銷售單位的自動販賣機,提供了適合短時間使用的「平價」上網服務。


「100円で5分」など、短時間の無線LAN接を安価に提供できる自動販売機。本体が無線LANのアクセスポイントになっており、ユーザーのID管理も無人で行える。


這部販賣機最多可以讓100人同時上網,能在「活動會場提供與會者無線網路使用環境(イベント会場で場者に一時的に無線LANの利用環境を提供するなどの使い方を想定している)」,開發商恵安株式会社表示,今年內在日本全國鋪設二萬到三萬部。看來以後到日本參觀各種祭典,就地傳送第一手資料的可能性……嗯,大大的提高了。


話說回來,上網五分鐘要價台幣三十元,還真是不便宜喔!


100Wirelesslan Overview


官方網站請點 這裡





Technorati Tags: , , ,

1 則留言:

  1. 所以還是算了 裝大陸人到秋葉原偷上---->太不光明 不過現在大多旅館不都有網路 對旅行的人來說 應該沒那麼急著上網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