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本週上映


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


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終於要在本週五 (2005.10.21) 上院線了。之前的試映會似乎反應不錯,網路上已經出現一些相關的文章。不過看來還是用了不長進的宣傳,上網只會到處貼 spam,令人反感!


擔綱演出男主角的閃靈樂團主唱 Freddy 如是說︰


從去年九月到今年二月,跟著劇組在台北、彰化、嘉義、台南、高雄、澎湖、東京的許多歷史古蹟、場景去拍攝,站在一樣的建築物裡,這百年來的歷史更迭、人物往來,給我太多衝擊與感動,我,其實是Freddy,也是黃清呈;現在的台灣人,也背負著一樣的台灣歷史啊;我們都將成為下一段台灣的歷史,你,希望屬於你這段的台灣歷史是怎樣的呢?


基本上,烽火兒女戰地愛情的題材,原已具備吸引觀眾的先天優勢;用心拍攝的國片,當然更值得推薦。何況這還是一段真人實事的歷史,對於我們所生活的土地,是如此貼近,讓人不能不去面對。希望大家告訴大家,有空一起來看南方紀事之浮世光影吧!


也請參閱我三月份這篇︰玩功課〉橫濱氷川丸有了新「觀」點


海兒在與媒體對抗發表了一段評論(帶劇情)︰在浮世的黑暗中閃爍的光影──《南方紀事》




Technorati Tags: , , ,

1 則留言:

  1. 補上 Freddy 的 blog,請點這裡

    我試圖在他的 blog 上留個言。不過大概是佛來敵 blog 的回應系統,設定了很嚴格的防 spam 機制,結果無論我在 url 或是 comment 欄裡寫上 blogspot 的網址,都會回應 關鍵字 "spot" 被拒絕的訊息。

    試了幾次,只好作罷。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