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法雅客夏日慶!「暢貨月」又來了

稍早得到的消息。

Fnac 法雅客將從這個週末(也就是明天)開始一直到八月中旬,展開約一個月的特價活動,「夏日慶」,官方網站首頁也已經擺上消息。根據了解,除了主打與電腦展同步促銷(例如 Apple PoweBook 送定價 4200 元的無線基地台)外,各店也分別有限定款電視、相機、電腦、手機的清倉促銷。

我目前也不清楚詳細暢貨、特賣的商品實際包含哪些品項,但依據往年經驗,應該還有不少書報影音。想挖寶的朋友動作可能要快一點,趁這兩天假期早早下手。通常好東西都留不了幾天。


先預祝大家挖寶順利,買賣兩歡喜




相關閱讀:

小心在 Fortress 豐澤 消費受氣

2005 台北電腦應用展 (0728 ~ 0801)






Technorati Tags: , , ,

2 則留言:

  1. 台南ㄉFnac在新光三越站前店, 是之前紀伊國屋收掉後搬來ㄉ, 但是生意依舊不好, 地板是紅色ㄉ, 逛起來就有想走人的感覺, 台北也是紅地板ㄇ?

    回覆刪除
  2. 那個紅色系好像是 Fnac 的風格吧?生意不好大概是賣太貴的關係。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