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台灣風采,值得分享


在國內渡假旅遊,會上觀光局 Taiwan.net網站查資料的請舉手。嗯!謝謝,請放下。



咳咳!
其實,因為近視的關係,我根本看不清楚有多少人舉手。不過從網站上的計數器來看,目前已經到兩千五百多萬人次,比台灣人口數還多,顯見會參考觀光局資訊的人還真是不少。



上個月觀光局推出了一個攝影比賽--
2005台灣采風攝影比賽。收件期限到八月底。





觀光局鑒於往年舉辦之台灣采風攝影比賽,獲得廣大回響,比賽獲選作品除在觀光局中英文網站展示,供全球人士瀏覽外,更由觀光局駐外辦事處辦理巡迴展覽,讓台灣之美驚豔國際,對我國觀光宣傳推廣助益良多,觀光局乃決定於2005年再次舉辦台灣采風攝影比賽。



此次比賽訴求題材為



(一)特色景點、觀光建設與觀光活動。

(二) 都市新興建設 / 鄉鎮傳統風貌 / 民俗節慶文化活動。

(三) 中華美食料理 / 台灣特色小吃等宣傳台灣觀光的相關題材。



參賽者應以



正片(幻燈片)

攝影,並提供長邊12英吋,短邊不限之彩色照片,連同報名表於94831日前親送或掛號(郵戳為憑)寄至「105台北市敦化北路2404-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收;簡章及報名表可至觀光局網站-「最新消息」項下查詢下載,網址:

http://taiwan.net.tw

,或至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暨所屬各服務處所索取(洽詢電話:02-2349-1566)。



攝影比賽得獎作品

最高獎金新台幣十萬元

,預定9412月間舉行頒獎典禮及作品展,竭誠歡迎熱愛台灣的攝影朋友踴躍參加。









(金牌獎:林明仁)



當然,不一定非得是『為著十萬元』才參加啦!我覺得
能把自己眼中的美麗台灣分享出來,本身就是值得高興、值得榮耀、值得鼓勵的一件好事。就算沒有得大獎,你的作品也還是可以出現在觀光局的台灣采風圖庫網站,讓全世界的朋友看到喔。



個網站提供了相當豐富的各類圖檔,可以依地區分類、也可以依主題分類、當然還能夠用關鍵自搜尋;而且,除了無限制的隨意瀏覽、存檔外,只要符合授權規範的 前提條件,大家還能夠自由使用這些圖檔(特別是用在推廣台灣觀光旅遊)。



像這種和平有意義、不會引發對立衝突、又能表現愛台灣的好活動
……還猶豫什麼呀?快點通知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吧!



 


2 則留言:

  1. 要洗成12吋交出去成本太高了啊~

    回覆刪除
  2. 話是不錯啦,但這些照片可是會到國外展出的,而且也有機會被印刷給外國朋友看。這種相對收穫的附加價值,應該還是值得的吧?呵!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