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讓 PSP 擁有 30GB 大容量 - iAudio X5


X5 Psp 2


iAudio X5 是一款內建 20GB/30GB 的行動硬碟。具有 OTG 界面與彩色螢幕,除了能夠聽音樂、與數位相機進行傳輸、看照片,也可以播放影片。於是有人就動起腦筋,將 iAudio X5 跟 PSP 接在一起,搞出一台如圖的 PMP。


請參閱原文:Dummie's Guide to making the PSP into a 20-gig PMP


關於 iAudio X5 的介紹,在這裡


其實想搞 PSP 外接硬碟的人不少,全球各地玩家自製傳輸線,讓 PSP 也能接上硬碟,早已不是新聞。SONY 即將推出 PSP 專用外接硬碟的風聲,也早在年初就傳開了。不過,對於玩家來說,能夠先玩先贏、能夠找到便宜大碗又好用的周邊,恐怕才是最大的考量。


PCicp 硬件中心:抛弃记忆棒! Sony PSP外接适配器可接微硬





Technorati Tag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