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擁核的國民黨做賊喊捉賊

國民黨以人數優勢,通過自己提的修正動議,朝野兩黨叫陣,民進黨高喊「非核家園永保台灣」,國民黨即回敬,「民進黨執政時為何不做」。為何藍營政客與其支持者總是批評前朝陳水扁政府的核電政策「反覆」,導致損失?

抹黑:民進黨執政時不落實非核家園

真相-核四停建的原因:
總統候選人陳水扁簽署承諾書「立即終止核四廠興建」,將核四廠區包含鹽寮灣變更為台灣歷史文化和生物科學園區…。民進黨執政後宣布停建核四,是在兌現自己的競選政見。
真相-核四復工的原因:
當時在立法院擁有人數優勢的國民黨立委,以立院決議要求民進黨政府復工,行政院因此宣布復工。但國親新三黨藍委仍在 2000 年發動連署要陳水扁下台。

一個願意對選民遵守承諾、兌現競選政見、遵守民主政治規則、朝小野大的政府被罵得滿頭包,最後還遭到選民用選票制裁下台;結果換上這個競選政見跳票、政策黑箱作業、欺壓農工、卻向財團利益與中國靠攏,完全與民意對立的一黨獨大政府,選前說「完全執政完全負責」,選後卻只會整天誣賴前朝,真他奶奶的一群俗辣。



---
訥客的情緒話

2 則留言:

  1. 這篇文章簡短有力
    我閱讀之後馬上印象深刻
    相信一般民眾可立即吸收
    建議大家多推此文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