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3

好一個欺商擾民的台中市長

因為議員在議會砲轟台中市治安敗壞,市長胡志強下令徹查並全面撤除超商店外座位。於是,台中市警方很有效率的對超商展開淨空,一家家開出勸導單,理由是可能淪為少年少女深夜的聚集場所,衍生治安問題


劉備在蜀,時天旱,禁私釀,吏於人家,索得釀具,欲論罰。簡雍與先主遊,見男女行道,謂先主曰:彼欲行淫,何以不縛?先主曰:何以知之?對曰:彼有其具。
建議台中市長,乾脆把超商業列入八大行業管制、或者乾脆下戒嚴令,晚上十點之後,全市除了金X豹等酒店特許營業,其他超商與店家一律熄燈打烊,優良台中市民一律回家,不准在外遊蕩,不是更乾脆嗎?

政見跳票徒留廢土水坑,欺商擾民倒是大搶效率。

胡志強出任台中市長都第十年了,當初說好的古根漢美術館呢?說好的大都會歌劇院呢?說好的國際會展中心呢?連蓋個台中捷運,進度一再拖延,還追加一倍預算破六百億,創下公里造價比磁浮列車還貴的天價?

看看下圖。我想,問了也是白問啦:



越自卑的人往往越容易自大狂妄;越無能的人往往越喜歡假裝震怒。


---
訥客的情緒話

2 則留言:

  1. 因噎廢食啊?那他老婆出車禍,怎沒有禁止車輛行駛、拆除高速公路?首先就要拆高速公路,以免變成車禍聚集的場所,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大喊救救我太太,為了普通小市民的生命安全著想,還是把高速公路拆了吧

    市區道路也全部敲爛拆除,也就不會變成飆車族聚集的場所

    每棟大樓都拆除,就不會變成黑道聚集的場所

    把他自己拆除,台中就不會變成無能市長的場所

    回覆刪除
  2. 「因噎廢食」?連任兩次的老胡,政壇打滾那麼多年,要說笨還不如說是心機重,我認為,這是市府為了推卸無能維護治安的責任,隨便給超商業者安個罪名,活生生推上刑場替死啦。

    反正老胡也沒連任壓力了,「民意」算甚麼東西,笑罵由人啊!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