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全世界最帶種的馬英九耶!

今天上午中央社以「頭條新聞」處理了美國雜誌 Mental_Floss 對馬英九的報導:


(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6日電)發行全美雜誌「mental_floss」最新一期報導,將總統馬英九列為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台灣面對全球金融海嘯衝擊,因馬總統的機智及改善兩岸關係,使經濟前景變好。

與馬總統並列為五大全球最具膽識領袖的還有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烏干達總統穆塞維尼(Yoweri Museveni)、巴西總統魯拉(Luis InacioLula da Silva)與智利總統巴舍萊(MichelleBachelet)。


不過,看看雜誌封面那行說明是怎麼寫的:THEY'RE BREAKING THE RULES (他們打破遊戲規則),引文寫得更清楚,這篇封面故事談的是五個被質疑的領導人 (The story of five unlikely leaders):

全世界最「帶種」的五個領導人

別忘了馬先生可是最愛強調他「依法行政」的耶!可見 Mental_Floss 雜誌真的下過苦功研究馬先生的言行,不然怎麼可能壹週刊才剛爆料他在台北市長任內,自創「突破法規」掩飾違法事實,美國雜誌隨即就將他選為全球最帶種的領導者?更好笑的是,讓馬先生得獎的帶種政績竟然是:「舔中」 (Wooing China)?

看來馬英九真的紅到國外去了…,不對,應該說是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倒是中央社表現越來越可圈可點,現在竟然可以把國外一篇挖苦嘲諷的報導,硬ㄠ成正面宣傳--記者編譯快去找長官領賞吧!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