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無紙傳真的 Panasonic PW608DL

好久沒來寫些新奇的 商品了……唉!沒辦法,景氣那麼差,從一個號稱被百萬人倒的換上一個更無能又只會說「謝謝指教、沒想到」的,就連民眾存在郵局的積蓄都想弄個政策就去偷偷借去給特定企業周轉…,這年頭錢真是放哪都不安全啊!


咳,話歸原題--還記得我們平常是怎麼發送傳真的嗎?最初我們會準備一張手寫或列印的傳真稿,然後放進;電腦普及之後,有些人會使用多功能事務機,將具有傳真功能的印表機當成傳真機,用列印的方式將文件傳真出去。但是,假如你手邊既沒有紙張也沒有能連線電腦的事務印表機,怎麼辦?


##CONTINUE##


於是再次顛覆傳統的無紙傳真機 Panasonic PW608DL 誕生了。


picture1.gif


Panasonic PW608DL 無紙傳真機最大的特色是,無論「收傳真」還是「發傳真」都不必動到紙張或電腦。接收方面,Panasonic PW608DL 除了使用 SDHC 記憶卡來接收文件,可容納一千通傳真、高達數萬頁(單通傳真內容上限為五十頁)的文件超大接收容量外,透過傳真機身的 3.9" 液晶螢幕,使用者可以直接預覽傳真內容,省下不必要的列印成本;而在發送方面, Panasonic PW608DL一方面來自 SDHC 卡上的文件「列印」(須先轉檔為專用傳真格式),更有趣的是可以讓使用者把機身上的液晶螢幕作為紙張,接著電話鍵盤「打字」、再加上顏文字,可以將該份文件傳送出去囉!可惜這部分功能僅限日文輸入,台灣的消費者只能空羨慕啦。


真可惜!如果廠商願意開發具有手寫觸控面板,或是連接 USB 手寫輸入的傳真機,會不會有更大的商機呢?


Panasonic PW608DL 無紙傳真機


當然一部傳真機不可能不支援傳統紙張收發模式,Panasonic PW608DL 也不例外,雖然號稱無紙傳真機,但它的確可以像普通的傳真機器一樣傳送紙本文件;而收到的傳真文件在螢幕預覽之後,如果有列印需要,則可以利用 Panasonic PW608DL 本身的轉寫帶元件,將傳真印在於普通紙上,或是將 SD 卡的文件輸入電腦,就可以透過印表機進行列印、後續編輯或進行公司文件的建檔管理,就概念來說是相當方便的。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