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別再管ppm了!衛生署請去拼經濟!

什麼!衛生署的 2.5ppm 又捲土重來了?這些官僚無論如何都要配合「上級」,讓台灣人吃三聚氰胺「吃到習以為常」,是嗎?


##CONTINUE##


官僚說這是「參照歐盟」訂出的標準,那歐盟跟美國「全面禁止」中國相關製品進口,怎麼官僚始終不敢比照辦理?衛生署說已經要求「無法提出三聚氰胺檢驗合格」的中國食品下架?別說有問題的原料流向後來就沒了下文,就算能提出三聚氰胺檢驗合格證明又怎樣?衛生署掛保證的產品,都不知道打過署長幾個巴掌了!


不然這樣好了,既然一天要吃好幾十公斤的有毒乳製品才對人體有害,這些東西也不用下架銷毀了,就通通賣給衛生署官員吃吧!甚麼?擔心吃出問題嗎?不會啦!「署長人格保證」,超過六十公斤的成人,每天吃幾盒三聚氰胺口糧也可以讓活到退休啦!


不知情的業者也是很無辜的,衛生署健保局領了那麼多績效獎金,全體員工幫忙消化這些「絕對沒問題的三聚氰胺餅乾糖果奶粉」拼經濟,不為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