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系統圖示隨便換 - LiteIcon


超簡單超好用的系統圖示管理小軟體 LiteIcon 出了 1.2 版更新。 有圖有真相,一目瞭然:


LiteIcon 正體中文化




LiteIcon 是免費軟體,使用上也很簡單,只要拖拉你想使用的圖示圖案、圖片檔到任何一個格子裡,就可以用該圖案取代本來的圖示。就算直接拖拉檔案也可以,LiteIcon 能取得該檔案的圖示資訊,取代指定目標格子的圖示。



玩膩了新圖示想還原?當然沒問題,只要選擇「回復所有圖示」就可以了。當然,你必須擁有系統管理員的操作權限。因為
LiteIcon 之中內建有系統原始圖示的完整備份,想自行留存一份的人也可以從套件內容中拷貝 Backup 檔案夾。假如你曾經因為使用了 CandyBar 這類工具,不小心將系統內建圖示取代而苦惱,不妨試試 LiteIcon 的復原功能。





相關閱讀






Technorati Tags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