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TubeFire:免費的 YouTube 線上轉檔網站

(2011-05-05)  
如果您只是想擷取 Youtube 音軌,推薦您參考另一篇:線上擷取水管影片的音軌:Youtube-MP3
如果在 YouTube 上看到不錯的影片,又想將它們存放在 iPod 或手機上慢慢欣賞時,你可以利用這個 TubeFire 免費轉檔網站,將 YouTube 的影片轉存為 3GP 或 MP4 檔案。

不但如此,TubeFire 也能單獨將影片中的聲音檔案輸出為 MP3 喔!
Tubefire
TubeFire 是由日本 MusicGate 提供的免費服務。雖然界面是日文,但操作實在是太簡單了 啊!只要拷貝 YouTube 的影片代碼,將它貼入欄位中,然後選擇轉檔格式,按下 Convert 轉檔按扭,最後再將檔案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中就可以囉!

example

如果你想轉換 3GP/MP4 以外的檔案格式,那就得利用 Media Convert 這個超級好用的轉檔網站了。同樣是免費線上轉檔服務,但 Media Convert 除了能轉換指定網址中的檔案,也接受使用者從從自己的電腦上傳檔案以進行轉檔,非常方便。
Media Convert 支援了非常豐富的檔案格式,無論文件檔、壓縮檔,還是圖片檔、影音檔、聲音檔全部通吃。唯一限制是「單一檔案轉檔上限為 100MB」。
沒錯,它們受到 Zamzar 的刺激,所以容量也加大一倍了!



【相關連結】

2 則留言:

  1. 其實 TubeFire 除了可以將 YouTube 影片轉檔下載,還能單獨只輸出聲音檔 (MP3),這也就是說,不管什麼歌手的 MV ,都有可能被拿來當成現成的 MP3 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網站也很棒喔 YourV.net,有中文介面還有內建 YouTube 的搜尋功能,可以直接在 YourV 搜尋瀏覽然後立即下載您喜愛的影片。

    http://www.yourv.net/index_tc.php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