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線上擷取水管影片的音軌:Youtube-MP3

怠惰更新 blog 的這兩三年間,TubeFire:免費的 YouTube 線上轉檔網站一直都是情緒話整個網誌上,最熱門的一篇情報查詢文。

不知道大家都用 TubeFife 轉甚麼檔案?

那一篇文章是四年前寫的。在那個時候,大部分的人需要透過電腦轉檔,再把喜歡的影片傳輸到隨身設備欣賞,但隨著網路應用的蓬勃發展與3G行動上網人口的急速增加,相信有許多朋友都可以直接用 3G或 Wifi 服務,在各家 SmartPhone、iPad、EPC 上欣賞影音,那麼,轉檔的需求是甚麼呢?

假如只是想從影片中抽取音軌,建議您可以考慮改用這個 Youtube-MP3 網站的服務:


推薦這個網站的原因有兩個,一是介面清爽無廣告、二是功能性簡單明確。只要把想轉檔抽出音軌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在  Youtube-MP3 網頁的輸入框中,按下 Convert Video 鈕, Youtube-MP3 就會把影片預覽和影片長度資訊都顯示在網頁上,然後使用者就可以選擇直接下載 (Dowanload),真的很方便。

不過,如果您想把音軌儲存為其他格式,或者是要把影片轉換成給 PSP/iPhone/iPad 等行動設備欣賞的 MP4 檔案,那就繼續使用 TubeFire 的服務吧!



訥客的情緒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