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秋後算帳之「閱讀延伸捐贈計畫」


從小到大家裡堆滿幾近萬本的各種出版物,一直讓我這個爛鼻子傷透腦筋;加上寒舍實在不大,前些年網路發達後,我就陸續出清一些不會用到的閒書、舊書、工具書,但還是九牛一毛。


這次我想處理一些書況大都不錯的出版品,類別包含工具書(如英文學習、日文學習、法文學習、中文字典...)以及兒童故事書、保健書籍等,捐贈對象希望是「館徒四壁」的偏遠中小學校,或是設有閱讀室的青少年收容輔導機構(立案)。


數量不算多,大概只有一兩百本。但我仍會視對象單位調整書單內容。如果讀者所服務的單位正好有需求,請先留下語音訊息給我,再談細節。





Technorati Tags: ,

2 則留言:

  1. 到目前為止,沒有人提供捐贈對象,只好自己推一下:如果知道有什麼偏遠地區國小、國中、高中的圖書館需要捐贈書籍的,請留個言給我,從字典、語文書、小說到醫療保健等舊書。

    捐給每一單位的書刊數量,大約在 100 本左右吧。

    回覆刪除
  2. v你好^_^ 永豐餘書香耶誕活動需要您的捐書喔!!
    詳情請參考上網站查詢~
    我是活動主辦人 永豐餘公共事務部 黃小姐
    若您願意捐書~請和我接洽!謝謝
    http://www.yfy.com/_chinese/06news/02news.aspx?MainID=59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