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倒扁挺扁,大家都在看笑話


下午在浴室洗臉時,「聽到」電視裡陳菊姊姊說,「我們所有的市議員(參選人?)都到齊了」,讓我笑到差點錯拿牙膏當洗面乳來用。


是啊!眼看距離選舉就三個月了,既然倒扁總部容許那些選舉政客,輪番上台露臉拼選戰,民進黨自然也要全員出動,上台參一腳。有「這麼好」的選舉暖身擂台,錯過的當然(可能)是連當政客都沒資格的笨蛋嘛!


就在這一刻,「陳水扁」突然鹹魚翻身,從一個被黨內同志視為票房毒藥的燙手山芋,成為繼「興票案」三個字、「拉法葉艦」四個字和「國民黨黨產」五個字之後,各黨各派在今年最最 HITO、最好用、最超值的選舉「三字經」。


這就是倒扁挺扁的你想要的結果?


或者非等到喊「破喉嚨」以後,你才肯承認「沒有人」真的站在陳水扁那邊,而「大家都」只是在旁觀看你笑話?


呃,我是說魔王與公主的笑話。


Tags: ,

3 則留言:

  1. 我拿來打發時間的節目單:


    日本台綜藝節目
    公視頻道
    霹靂布袋戲
    不可思議的世界
    暗光鳥新聞
    白冰冰的冰火五重天
    光這些就差不多看不完了 XD

    像 TVBS 這種「去等衝突」的新聞垃圾製造機,不看也罷。

    回覆刪除
  2. 現在在日本台播放的"現在,很想見你"非常好看

    50-58台?下地獄去吧,帶著他們的員工與主管與背後出資者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施明德與電視台惡搞為陳水扁解套,這種荒謬,真是始料未及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