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全球最暢銷的報紙


猜猜看全球最暢銷的平面媒體,是哪個國家所發行的哪一家報紙?


答案是,日本的讀賣新聞


根據全球報業協會的統計資料,讀賣新聞 Yomiuri Shimbun 依然獨占鼇頭,穩居全世界發行量最高的報紙媒體多年,不但如此,日本更一口氣盤踞 2005 年全球百大報業媒體名單中的前五名。


讀賣新聞 Yomiuri Shimbun /14,067(千份)

朝日新聞 The Asahi Shimbun /12,121(千份)

每日新聞 Mainichi Shimbun / 5,587(千份)

日本經濟新聞 Nihon Keizai Shimbun / 4,635(千份)

中日新聞 Chunichi Shimbun /4,512(千份)


真是驚人。


底下的影片說明:

2006.09.16 晚間,台灣台北車站發生的紅衣人暴力直擊。本人嚴重譴責非理性暴力,並呼籲警方立即偵辦處理。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