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拎」著 iPod 音響去逛街




誰說帶iPod上街只能聽耳機?


日本一家廠商 Brighton Net 推出的「高貴氣質」雪白包包,讓美眉從此可以拎著 iPod 優雅上街,邊逛街約會之餘,還能邊和好友姊妹們分享音樂。


根據廠商說法,iPod shoulder Bag/iPod Bag能提供使用者:


隨時隨地輕鬆愉快地享受iPod的音樂都享樂。而且省下了攜帶外接喇叭(揚聲器)的麻煩,就算是旅行和出差也能方便使用。


只是我其實搞不懂,這種設計的賣點在哪。不過,或許「眾樂樂」本身就是一種氣質(或者美德)吧!誰叫 Apple iPod 賣這麼好,以致於一堆廠商都卯起來推稀奇古怪的周邊商品,想分食這塊市場大餅呢? :Q


[posted with ecto]

4 則留言:

  1. 氣質美女拿著一個音響, 邊走邊放音樂....=.=;
    哪來的氣質可言啊...不如做些運動型的, 還比較適合.

    回覆刪除
  2. 不知那一天有IPOD的車子出現.

    回覆刪除
  3. 類似這樣的嗎?

    (2005年1月18日) 台灣蘋果公司的新聞稿
    蘋果電腦公司宣佈將與 Mercedes-Benz USA、 Volvo、 Nissan、 Alfa Romeo 和 Ferrari 等汽車廠商合作,於2005年推出 iPod 與這些公司汽車音響系統整合的方案。Mercedes-Benz 的 iPod 整合套件將搭配新款 2006 Mercedes-Benz M-Class 於今年四月在美國首度亮相。而Volvo將為其所有的2005年美國車款提供兩種iPod連接選擇。Nissan、 Alfa Romeo、 和 Ferrari 也將於今年稍晚宣佈其各自的iPod整合方案細節,以使其顧客能夠透過車上的立體音響享受高品質音響效果,輕鬆存取整個音樂庫,並利用車內的標準控制功能來操控iPod。在此之前,BMW和MINI Cooper 已於 2004 年開始為其車主提供 iPod 整合方案。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