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又有兩群瘋子大鬧機場

(補充)
我知道這篇文章引起一些質疑,認為我沒有看清楚抗議群眾是遭受攻擊的一方。但其實我所關切的焦點是,連區區千名群眾的活動,主辦單位沒有辦法護衛自己人的安全,那召集個什麼屁!

不過,我還是得嚴重譴責黑道掛鉤的暴力紅旗軍。請參閱更多資訊:
牛罵頭庄的圖片及相關新聞
日本媒體:藍綠流血衝突 突顯中國分化策略
玫瑰狂想曲的:426獨家二手報導


真是夠了。

瘋婆子之後,今天又有兩群瘋子去大鬧桃園國際機場。結果是雞蛋、甘蔗、石頭、彈弓、酒瓶、關刀、鞭炮滿天飛?混雜的黑道還帶來各種握在手心的暗器?搞這些東西去是怎樣?

對,我就是說王世堅,還有那個姓羅的和姓廖的。一堆人招搖張揚著自己陣營的旗幟,就怕全世界不認識這幾個在國門丟臉的是哪幾個混蛋傢伙?當然,有人會說另一邊姓金的跟姓李的也是混蛋,都是他們故意煽火,所以場面才會失控。

然而,如果發起人沒本事精準掌握群眾情緒、沒本事控制現場的狀況、沒本事化解各種外在的變因,那就不要搞什麼街頭運動。姑且撇開台灣門面不說,群眾的安全,難道是被這樣糟蹋的嗎?

新聞說藍綠互控對方不是。但明明就四根指頭指著自己,控個屁啊!鄭永清說現場有人努力安撫情緒,大叫不要上當、不要中計。但為什麼雞蛋、甘蔗、石頭、彈弓、酒瓶、關刀、鞭炮可以抄進機場?

抗議的手段很多,但若光是這種小集會就搞成這樣,我的結論只有一個:這些政客如果不是故意跟媒體聯手演新聞,就是根本沒有統馭能力的白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還是別出來丟人現眼了吧!

固然我對連戰去中國耍猴戲不以為然,但與藉機幫打廣告的政客王八蛋相比,也是百步五十之差而已。這幾個領納稅人薪水的民怠,不論藍綠,我認為都應該送去做公共服務,把機場洗一洗。

7 則留言:

  1. 我的確覺得台灣人有點莫名其妙
    連先生只是平民出國
    何必鬧得如此 那個立委王世堅真的危恐天下不亂 台灣就是太多這種立委 台灣群眾真的該簡討一下 真的要在選這樣的立委嘛

    回覆刪除
  2. 群眾抗議的方法有很多,但前提是, 主辦單位要有能力掌控局勢,否則就沒有資格辦這種活動。

    王世堅沒做到這一點,但是他可以繼續參加晚上的callin節目,繼續爭取觀眾的聲援。這跟前次高金素梅作法一樣,他們有太多可以表達抗議的管道。但倒楣的是誰呢?不就是被鼓動的群眾嗎?

    對這些善良為台灣主權發聲的草根長輩,
    我要致上最高的敬意;但是對於不能保障參與者安全的主辦單位,我要說:你們混蛋!

    從黨外民主運動到今天,群眾總是被抹黑為暴徒。三四十年過去了,我看不出來今天的情況,這幾位發起人有什麼長進。

    與其事後上節目表達哀矜,為什麼不能事先多做些規劃?把台灣長輩推上火線挨打、被抹黑 (幾乎都是能預期的),難道就是這幾位的發起人的本事了嗎?

    嘆。

    回覆刪除
  3. 引自不辣閣
    http://blog.roodo.com/kaywang/archives/93772.html

    台灣主流民意為「不獨不武」,請問一下這主流的定義,還有,台灣本身就是獨立國家,有著自己的憲法跟行政體制,請問一下哪裡不獨啦?我們身分證與護照上寫的,是中華民國,可不是中華人民共合國!

    回覆刪除
  4. 你可能不知道是泛黑那邊主動挑釁的吧
    台灣陣營這邊的對象是連阿

    回覆刪除
  5. 我當然知道是被挑釁,這招抹黑的伎倆,國民黨從執政時期就玩了幾十年了,從美麗島以來就是如此。

    正因為如此,這幾個政客莽夫帶著一群人去機場,更應該要好好反省為什麼他們過了三十年,民主運動都已經歷經好幾個世代的今天,這些莽夫還在犯同樣的錯誤?

    那幾個發起人沒辦法避免自己陣營的人被挑釁,就是應該檢討。不能說因為今天他們去抗議的事情是某種政治正確,所以我們就要當做看不見那些該被批判的事實。

    回覆刪除
  6. [國外各媒體的公正報導]

    CNN:
    Taiwan warns Lien over China deals
    http://www.cnn.com/2005/WORLD/asiapcf/04/26/taiwan.china.visit.ap/index.html

    公民日報 (04/26/05)
    http://hosted.ap.org/dynamic/stories/C/CHINA_TAIWAN?SITE=NCASH&SECTION=INTERNATIONAL&TEMPLATE=DEFAULT

    加拿大 Cnews (04/26/05)
    http://cnews.canoe.ca/CNEWS/World/2005/04/26/1013352-ap.html

    Excite news (04/26/05)
    http://apnews.excite.com/article/20050426/D89N2JU80.html

    ABC news (04/26/05)
    http://abcnews.go.com/International/wireStory?id=704442

    回覆刪除
  7. 引自格主連結張大魯的留言板--

    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下午探視獨台會的創辦人史明,想要表達慰問之意,沒想到史明卻開始訓斥台聯的政黨理念和動員方法,讓蘇進強非常尷尬。

    蘇進強:「有訓練有組織的,黑道第五縱隊,我們當然輸他們。」

    史明:「誰叫你們動員這些鄉下的歐巴桑歐吉桑?」

    史明:「不要常常和國民黨鬥嘴,台灣人難道真的那麼沒風度,我跟你說,打罵不是政治啦!」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