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快樂送〉發現泰迪熊 (TEDDY) 可愛桌布

(泰迪熊系列已經結束了。如果還是很想要,留個言跟我說吧!我再把舊檔案找找看放上來。)




情緒話 



有人喜歡泰迪熊 (Teddy Bears) 嗎?相信這些電腦螢幕桌布 Wallpapers 將會讓你愛不釋手。



這一系列的泰迪熊桌布,是東京地下鐵 (TOKYO METRO) 公司所推出的。目前看到共十二種圖案,看網頁上的命名方式,應該是按月份推出一款;每張桌布均提供 800x600, 1024x768 兩種尺寸。這是我在找地圖的時候意外發現的,哈!



上面這隻泰迪熊手上的報紙,叫做「Daily Bear」,裡面的新聞照片也全都是泰迪熊。真是又有趣又可愛!



喜歡嗎?我買給你--(別傻了!)--自己到這裡下載吧!



1 則留言:

  1. 嘿嘿!果然沒錯。
    就在今天上午,3月份的最新泰迪熊桌布也上架了,好青春的遠足氣息啊!

    這是第13款囉...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