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自戀適用!讀者「讚美」套件 - ClickComments

在我的文章底下多了一個評分系統,是昨天逛到美國一個棒球迷 Blog 時發現的,因為覺得滿有趣,就把它裝起來了。結果剛剛很驚奇的發現,才過了一天,ClickComments 竟然能說正體中文了!



既然已經推出正體中文版本,二話不說!當然給它推廣一下囉!




ClickComments 簡單評分系統



由 PostReach 推出的 Clickcomments 服務,其實是透過點按圖形(共有八種,各代表不同的意思),來對文章進行 種定型化的簡易評論系統。不過因為這八種評論都是正向的,像是「很酷的文章」、「真是大發現」…,還滿適合讓 Bloggers 自戀用。特別像是這裡這種缺乏留言人氣的地方,假如因此能讓讀者路過時給個評分,讚美一下,也是挺暗爽的。



可惜 Clickcomments 目前只支援 BloggerWordpress TypePad等系統,不過這樣也好,直接到「我家」玩就可以了。反正怎麼按都不是壞話,所以,各位請盡量,盡量!我一點都不會在意的,哈哈哈!




官方製作的簡介影片:





相關閱讀

☉電腦玩物有較詳細的安裝介紹:單擊圖像按鈕,留下你的感想

☉Clickcomments 官方網站,被評分的網站也能出現在官方網站聯播









Technorati Tags , ,

7 則留言:

  1. 哈!果然是個很適合自戀的小玩意啊!

    回覆刪除
  2. 雖然好玩,不過若裝了之後沒人去點那就有點糗了 ^^

    回覆刪除
  3. ykhuang:

    應該不至於吧,哈哈,我看這篇就好多人點著玩啊.. XD

    回覆刪除
  4. 今天再來點,但沒有動靜,顯然它是認IP的 :P

    對了,情緒話你被我點名了,題目是讀買品。你讀的東西應該很多吧,看你都寫的很有學問的樣子 :)

    http://blog.roodo.com/lifeshot/archives/3442847.html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推廣我們的ClickComments服務和寶貴的意見。我們也在計劃推出負面的評論。現正在設計中。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們會繼續加油!:-)

    回覆刪除
  6. Hi, krates,

    什麼!負面評選?那以後就不能自戀了!嗚嗚~我不想要啦~~~

    :P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最左邊的"正棒酷"圖案看起來很像大便,我喜歡...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