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SONY 免費借你 α350 玩攝影 :D


Sony α 「心動的美感」攝影之旅,主題式情境攝影教學與體驗課程密集出發,從 2008.4.19 至 2008.6.21 止,共有十場美景佳人攝影活動。


各場次外拍地點


##CONTINUE##


台北自來水博物館、台北北投溫泉博物館、台中新社莊園古堡、高雄西子灣打狗英國領事館、台中國立美術館、台南安平古堡、高雄旗津海水浴場、 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三義勝興車站、台北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果然都是熱門地點,看起來真不錯。同時官方網站也提供了各場次出席的攝影大師、模特兒資料與外拍主題介紹,有興趣報名的人自己看看囉!


攝影活動由 SONY 主辦,精選全台北中南最佳拍攝景點,安排十五位凱渥名模以主題造型擔綱演出,並聘請知名攝影大師指導。更重要的是,活動採免費報名方式,並免費提供 α350 數位單眼相機全套配備,讓您在四小時內輕鬆體驗玩攝影的樂趣…


嘿!SONY 辦行銷,果然是財大氣粗、噱頭十足。不過這也難怪,據說 α 在日本和其他國家的市佔率都沒有台灣這麼好,不加把勁穩住市場怎麼行,對吧?:P




活動官方網站:「心動的美感」攝影之旅






Technorati : , ,

5 則留言:

  1. 你動作慢很多,沒來得及去參與!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敢參加這種「拐小朋友離家出走」的行銷活動? :Q

    回覆刪除
  3. 原來已經過期了 ...噗

    回覆刪除
  4. 過期? 還有很多場啦...

    回覆刪除
  5. 那你趕快去參加一場
    等你的心得感想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