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打人喊救人! KMT奧步玩不膩!

昨天中國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羅明才等四人,在沒有任何公文、搜索票,也沒有警察局長在場的情況下,直接押著官員闖進私人辦公室,最後落荒而逃,費鴻泰還躲進醫院裝病扮俗辣。

雖然昨晚第一時間,林益世還信誓旦旦說「不會懲處四人」,但截至今天中午為止,馬英九已難得三度道歉(根據歷來經驗,想讓馬先生很即時的說句道歉,真的很難!),費鴻泰並在強大壓力下辭去黨團書記長一職。表面上看來,馬蕭團隊承認自己確有過失,不過謠言軍團卻已經四處張貼流言,指稱日前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才是始作俑者。 因為徐佳青日前在馬蕭總部前進行會勘,指控該大樓的機車停車空間遭佔用。
不累嗎?國民黨這些「邊談邊打」的奧步還要玩多久?


徐佳青到馬蕭總部「踢館」(媒體語),質疑重點是什麼?
市議員周威佑、李建昌、徐佳青、黃向羣等人今天上午邀集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官員前往馬英九、蕭萬長台北市競選總部會勘。位於愛國西路15號這棟15層的大樓,目前由馬蕭陣營租下當成競選總部使用。而其中一、二樓,根據市府提供該大樓的使用執照顯示,這兩層樓應為 機車停車空間,且「不得供做其他用途之使用」。卻被前市長馬英九拿來做為競選辦公室,明顯違反建築法規。(徐佳青部落格:馬英九總部違規使用,知法犯法! 郝市府包庇,不敢開鍘)
費鴻泰對長昌總部「踢館」的質疑重點又是什麼?
費鴻泰是昨天下午在立院財委會質詢時指出,「聽說」長昌競選總部使用未租用的第一銀行分行樓層,提議前往「突擊檢查」… (自由電子報:謝總部十三樓 合法租用

吳伯雄指出…四位立委是在立法院財委會開會,談到第一銀行廳舍出租給謝總部一事,財委會當場決定前往查勘,卻被扭曲成「踢館」並發生衝突…(中央社:藍委闖長昌總部爆衝突 吳伯雄道歉

邀集官員「會勘」與直擣私人空間「突擊檢查」,是哪一種比較符合民主程序,留給大家自行判斷。吳伯雄說自己人踢館是被扭曲的,那,議員會勘被說成踢館,不同樣也是被扭曲嗎?

再說,徐佳青是站在馬蕭總部的「大樓外面」開記者會。費鴻泰不但違法踏入大樓內部,還搭電梯直上「不對外開放」的長昌總部核心辦公室,囂張跋扈的行徑,連國安人員都幾乎擋不住這幾個立委流氓。帶著一銀官員房東又怎樣?房東可以隨便闖進房客屋子裡嗎?沒有搜索票強闖私人空間,就是個「土

匪」,就是個「現行犯」阿!

藍鳥也想比雞腿?我呸!


延伸閱讀

3 則留言:

  1. 徐佳青就算去馬蕭競選總部,但至少人家只在馬路上,可沒直接衝到馬桶的辦公室啊。
    如果國民黨那四個立委只在馬路上叫囂,就被包圍,那當然是民進黨的不對,可是他是直接進去謝長廷的辦公室,當然會讓支持者相當不爽啊。
    這個國民黨是在亂扯甚麼東西啊。

    回覆刪除
  2. 都說了是國民黨奧步,當然是「扯爛污」啊。檯面上的人物輪流出來道歉唱哀兵,其實卻開始動員網路打手出來開黑槍。

    費鴻泰很好笑了,他說「只要有人提出踹玻璃門證據,就永遠退出政壇」,言下之意就是只要沒踹門他就不算犯錯了。

    羅明才說「辭掉財政委員會召委,並且不排除支持非國民黨籍立委出任」。誰當召委很重要嗎?反正最後 3/4 一黨獨大表決,照樣予取予求,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費紅太說是台灣人集體欺負他這個外省人...

    林一四說他激起藍軍的危機意識,穩住外省人的基本盤~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