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施行細則


原來所謂的「廿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是這樣達成的。XD



號稱「首度曝光」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世界細則,姑且博君一笑,看看就好。



註:來源出處不明。不過也許各媒體名嘴的深喉嚨們也剛好認識這位同業,有問題的話請找他們,不要問我。XD



以下是電腦轉碼後的全文,我沒有手動修改任何一個字。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是世界上最強悍的國家;中華民族是世界上最優秀的民族;中國人是世界的主人,根據自然法則:優勝劣汰,適者生存。中華民族擔當起了統一世界的重任,中華民族不辭辛苦,把解放世界各國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為己任,先把解放計劃公布如下:



第一個五年計劃:為全面界販全世界做好准備工作。



第一年:武力收復台灣。

第二年:武力解放日本。建立中國的第一個殖民地。

第三年:恢復奴隸制度。並宣判所有日本人為終身奴隸,永世不得翻身,這種制度一萬年不變。立法規定不隸屬於中國公民的私有財產,公民有使用,出賣,毀壞私有財產的權利。規定全體日本人為黃種奴隸。

第四年:武力解放俄羅斯。建立中國的第三個殖民地,並宣判俄國人為二等公民。立法規定二等公民是合法公民的天然僕人,二等公民不得擁有奴隸。

第五年:組建黃種奴隸恐怖軍團,組建黑種奴隸恐怖軍團。恐怖軍團的任務就是最大限度的消滅敵人,不惜採取一切手段。



第二個五年計劃:實施全面解放全世界。



第一年:解放美國。使所有的恐怖軍團攜帶各種病毒(諸如:SARS,愛滋,禽流感),全副武裝生化武器,登陸美國。隨後,派遣1億中國人民解放軍解放美國。宣判美國人為終身奴隸,規定美國人為白種奴隸。

第二年:解放歐洲。我們認為,除了德國,其他所有的歐洲國家都是垃圾。宣判德國認為合法的中國公民,和中華任命共和國的公民享有同樣的權利和義務,並允許通婚。其他一切國家的人均宣判為終身奴隸。

第三年:武力解放印度,並收復藏南地區。建立中國的第二個殖民地。並宣判印度人為終身奴隸,規定印度人為黑種奴隸。

第四年:解放或消滅剩下的所有的國家。

第五年:統一全世界。建立中華帝國。





國家機密,嚴禁洩露。







Technorati Tags: , ,

2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