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橫越撒哈拉,林義傑加油


這個短片的主角是揚名國際的台灣長跑選手,林義傑







根據聯合國開發計劃(UNDP)28日報導,分別來自美國籍 Charlie Engle、加拿大 Ray Zahab 和台灣的林義傑三位長跑者,正進行全程近三個月並長達四千英哩的一項馬拉松計畫,橫越撒哈拉沙漠。這是人類首次試圖長跑跨越全世界最大的沙漠,即將寫下世界記錄的新頁。


三位跑者從塞內加爾 (Senegal) 出發,途經蒙塔尼亞、馬利、尼日、利比亞,最後抵達埃及 (Egypt);而拿下奧斯卡最佳紀錄片獎的知名導演詹姆斯‧莫爾,也正隨著三人的腳步,拍攝片長 90 分鐘的記錄電影 "Running the Sahara",除了記錄這項人類創舉,也記錄非洲人民在缺水的惡劣環境中如何生活,電影將在明年公開播映。


林義傑,加油。


相關網站:





標籤: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