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路線規劃工具 TrailRunnerX 1.0rc 版中文化


開發 TrailRunnerX 路線規劃軟體的作者 Berbie 跑來看我介紹該軟體的文章,還特別詢問擷取畫面上的那個(台灣)文字語系,希望我能寄給他。



其實當時我只是順手弄一個台灣用戶看得懂的介面,而目前版本的完成度則已進行至
90% 左右,只剩下一些功能描述的文字部份。老實說,製作 TrailRunnerX 的語系檔案並不難,只需用一般的編輯器改寫字串檔,連 Interface Builder 都免了,非常方便。不過,因為我對於這軟體運用的領域沒有那麼熟悉,深怕翻錯用語會「誤人路途」,所以若您使用時發現什麼狗屁不通的翻譯時,請通知我更正,謝謝。



TrailRunnerX 除了能從網路取得地圖資源,也可以透過網路取得氣象資料。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將每天的訓練進度,寫成 weblog發佈在個人網誌 (例如 .Mac 服務)上,讓使用者能據此追蹤自己的訓練進度、並隨時修正。



請參閱前文:
運動路線規劃軟體 - TrailRunner




En Nanomaps


【延伸閱讀】

官方製作的
TrailRunnerX 快速上手簡介影片 (QuickTime 格式)

阿達的跑步網站,我看到 TrailRunnerX 時第一個念頭閃過的就是他,不過不知道他有沒有用 Mac 電腦。

阿爸的天空,另一位將跑步日記分享在網頁上的 Blogger













Technorati Tags: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