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小心詐騙累犯蔡維則


新莊社區大學電子報 (2004.08)



小心受騙!

此人蔡維則(化名蔡維哲)為詐騙累犯,經常以假名、假身分行騙。2004年7月20日又以協助新莊社大拍攝紀錄片為由,用假身分詐騙。


蔡維則


這就是冒充歷史教授詐欺樂生院的騙徒蔡維則,也是上個月底跑去桃園龜山某派出所吃年夜飯的騙徒蔡維哲。









...一則溫馨感人的故事,因為後來這傢伙是騙子的事實被揭發,新聞報導說:「這個派出所成了笑柄,警界烏龍又添一樁。」



騙子當然可惡,但是把這件事當成笑柄一樁,又是什麼心態?難道騙人的人不用感到羞愧,反而是被騙而付出善意的人必須被羞辱?如果行善成笑柄,那還有多少人願意對真正落難的人伸出援手?...








...假教授本名叫蔡維則,住在台中市,家世不錯,父親從中部某公立醫院副院長職務退休,是肝膽胃腸科的名醫,蔡維則可能曾經放洋留學,因此英文講得不錯,蔡維則的母親說,他在2003年就離家了,在外面騙了很多人...











technorati ta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