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日本 MOOCS 音樂下載商店開張


Bnn Moocs


讓 SD卡 + 行動電話 + 音樂商店 + 個人音響 連結起來,是日本最近的新鮮事。


上個月底,日本 Nifty 推出 MOOCS,這是以手機(支援型號)為主的 SD-Audio (AAC 格式) 音樂送信服務,使用者可以將 MOOCS MUSIC STORE 付費下載的音樂存入 SD 卡,再利用手機播放。不過,電腦端當然需要安裝 MOOCS 音樂管理工具,而且只支援 Windows PC。


D-dock


下個星期天,Panasonic 則要正式開賣兩款內建硬碟並提供 SD 插槽的音響 "D-dock",以及四款可以搭配 D-dock 使用的 "D-snap Audio" 與隨身聽。這是半年前 Panasonic 已經發表過的產品,如今結合了 MOOCS 正式推出,又多了新賣點。


就連 Panasonic 日前發表的數位相機 SV-AS30 都加入 MOOCS 行列。


除了上述自創規格的 SD-Audio 之外,知名音響公司 ONKYO 八月初也推出自己的線上音樂商店 e-onkyo music store標榜 24bit/96Khz 高品質 WMA 音樂為特色;再加上早已投入戰場的 SONY、Apple、Microsoft 等,日本的音樂商店打得還真是火熱啊!




TechnoratiTags: , , , ,

2 則留言:

  1. 玩日本3c產品真的有暢快感
    希望台灣能加把勁

    回覆刪除
  2. 看到好熟悉的名字,Nifty,我們家客人的客人,哈哈。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