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佐賀賞櫻名所:小城、鹿島、唐津

訥客的情緒話


相較於其他縣市,佐賀好像是我比較不會遇到太多同樣身為觀光客的一個地方。例如我發過一篇在小城遇到大姐送我味噌的經驗,那次我是搭計程車去清水觀音瀑布,然後一路邊逛邊玩的走回車站,嗯,大概走了八九公里吧?沿路上,我遇到的外地觀光客大概用單手手指就可以數得出來。

佐賀的賞櫻景點其實也不少,像是小城市的小城公園與須賀神社前的櫻川吹雪:



小城公園每年也有夜櫻燈籠會:

圖片取自: 佐賀県小城市観光協会
鹿島市號稱日本三大稲荷神社之一的祐徳稲荷神社,和對面東山公園滿山櫻花彼此呼應的壯觀景色也是堪稱一絕:




每年此時造訪擁有溫泉的唐津市,可以在唐津城(也稱舞鶴城)與鏡山等地欣賞滿開櫻花:
出處:ハンドメイド ★もものニット作品集★
出處:ひで某ぎゃらり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