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0

日本小七開始提供免費上網 (7-SPOT)

常常有人問,去日本玩要怎麼上網?現在你又多了一個免錢的選擇:日本小七便利商店 7-Eleven 從今天開始提供消費者每日三次、每次最長六十分鐘的免費上網服務囉!但是這一天可以登入3次、一次可以使用60分鐘的大放送,會不會讓一堆人本來是去日本自助旅行,結果都在 7-11 上網玩到忘了觀光? :D

訥客的情緒話
根據官網資料表示,日本 7-Eleven 從 2011-12-01 正式開始提供的這個上網服務 (7-SPOT),第一波僅在東京市區的七百七十家 7-Eleven 店舖提供,但三個月後將擴展至東京23區的一千三百家店鋪,預計在2013年中完成全日本一萬四千家小七店鋪都有無線上網服務的計畫目標。

這項服務是免費的,無論你帶著筆電、iPhone 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各式平板電腦,甚至是 任天堂的 DSLITE、NDS、3DS,都可以在這裡開心上網;不過當然還是要先申請成為 7-SPOT 或者 7-NET 的會員

另外,為了推廣上網使用率,使用者自今天開始到聖誕節,每天登入後還能下載一張當紅女子團體 AKB48 的限定桌布,共25種不同款式,只可惜這是僅限於東京770家店內上網獨享的好康。

當年在京都第一次看到掛著新招牌的 7-Elevn 開幕時,我差點以為 7-Elevn 在日本經營不下去,以至於被併購了。 :P


原來是日本小七 7-Eleven 公司在 2005 那一年脫離了原屬的美國南方公司體系,與另外兩家企業イトーヨーカ堂 (Ito Yokado) 公司和デニーズ (Denny's)公司合資,自行成立日本自己的小七國際控股 (Seven & I Holdings) ,因此,「有時候」你會看見掛在日本小七牆上的方形燈箱招牌是上面商標,但日本 7-Eleven 門面的橫式招牌也仍然維持原來的 7-Eleven 商標,像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