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養樂多的留言版,快點進化吧!


點我看放大圖。


點選可看大圖。圖片擷取自酥餅 blog 遭到大中國沙豬網特大量灌水騷擾的留言版。

可憐的中國人民,一方面受到中國政府強力箝制網路資訊、干涉言論自由,一方面還要承擔這種下流網特四處破壞中國人名聲的悲哀。

(2006-01-22 補充)











三天前,蕃薯藤樂多
酥餅的blog 被來自中國雲南電信 (IP: 222.172.221.99) 的網特強力洗版,灌入兩千多封留言;這不是酥餅第一次受到中國網特的惡意干擾,更不是中國人第一次無聊騷擾蕃薯藤blog



去年底養樂多就公佈過一波列入黑名單的
IP 封鎖名單 ,原因是這些「全部來自於中國,無一例外」的廣告商,申請了數千個帳號、張貼了文章數萬篇,密集編織其色情與下載的廣告行銷。



誇張的還有電影國士無雙的宣傳
blog。一週前就遭到中國網站以 javascript 語法,置入留言版中「全頁直接蓋台」的國士無雙blog,至今還無人聞問。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www.(馬賽克處理).com/(馬賽克處理).js


真是誇張,這跟台灣第四台線路商的廣告蓋台還真是有拼的無恥。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什麼山水電影公司都不派人來看留言的嗎?




















technorati tags: , , , ,

1 則留言:

  1. 情緒話,

    你太強了,網路上的一舉一動你怎麼都這麼清楚!

    應該選你出來做網路市長才對!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