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9

Apple Doesn't Care! 蘋果使用者自救會成立


串連


Applecare


隨著越多人投入 Apple 蘋果電腦的行列,也有越來越多的消費這發現,自己竟然高價買到「有蛀蟲的爛蘋果」。更糟的是,為了怕買到爛蘋果,消費者額外花錢購買的產品保固契約,竟然還是要你自求多福、自認倒楣、自己想辦法;因為合約書上的內容....


1.AppleCare 不保證維修時間 (要看你的運氣好不好)

2.
登錄 AppleCare 代表你已經完全同意 Apple 的條約 (就算不合理也是你自己活該)

3.
你購買的 AppleCare 與蘋果電腦無關 (請找當初賣你的銷售員賠償)



這算哪門子的 AppleCare?根本就是 Apple Doesn't Care! 於是,現在有人成立了蘋果受害者自救會(http://help.mac.to/blog/)。


你也使用 Apple 蘋果公司的產品嗎?別忘了去看看別人的經驗談喔。




Technorati Tag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