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請支持連署! Taiwan, NOT Province Of China!

前兩天,在某個 blog 上又看到一篇舊文章,是有關於去年發起的一個連署行動,由於這個連署活動將在 2005.03.18日 到期,希望大家能把握時間,表達一下對自己國家的支持。



Taiwan, NOT Province Of China! 請參與連署



我不知道怎樣在 blogspot 中引用連結文,所以把原文轉貼上來。


http://blog.tamshui.org/cgi-bin/mt-tb.cgi/590
March 23, 2004 Taiwan, NOT Province Of China,請支持連署
Care2.com和thepetitionsite.com是很棒的網站。


但是,它似乎受到某種壓力,以致於會員及連署者的個人資料裡「國家」的選項中,「Taiwan」變成「Taiwan, Province Of China」。如果我沒有記錯,在我幾年前初加入時並非如此。



為了表達抗議,我利用該公司最棒的連署平台(www.thepetitionsite.com)發起連署,要求他們把Care2.com和thepetitionsite.com中的「國家」選項更改過來。



請支持這一個連署: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takeaction/742839500



也請把這個訊息傳送出去。


因為,Care2.com是目前國際知名的環保與公益網站,更是最知名的點擊捐贈網站。台灣在國際的公益領域中不能缺席,這樣重要的網站,當然要參與。然而,「國家」選項的不合理,必須更正,否則來自台灣的參與者,不能得到尊重。



請支持: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takeaction/742839500
Posted by mingwangx at March 23, 2004 01:26 AM




請參閱出處:呆呆政戰官向前衝



1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