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Google 釋出瀏覽器 Chrome 14 穩定版

訥客的情緒話
Google 釋出了自家瀏覽器 Chrome 的穩定新版本 (v14.0.835.163),並支援 Windows/MacOS/Linux 等作業平台。還沒有使用 Chrome 或沒有收到自動更新通知的使用者,可以前往官方網站下載
當 Chrome 遇上 Mac OS X Lion

用 Chrome 瀏覽器閱讀情緒話部落格,也會比用 IE 順喔

既然是改版,想當然耳就修補了許多已知的安全性漏洞或程式臭蟲。但值得一提的是,配合 Apple 最近發售的 Mac OS X Lion (10.7) 作業系統,Google Chrome 也讓 Lion 用戶享受到一些新版系統支援的專屬功能,例如「全螢幕檢視」,能讓新版的 Chrome可以和 Lion 內建的 Safari 一樣,利用 Ctrl + Shift + F 隱藏框架,直接以全螢幕觀看網頁。另外,由於 Lion 系統加入了跟 Ubuntu 11.x 一樣的 「覆疊式捲軸 (Overlay Scrollbars)」*註*, 新版 Chrome 也開始支援這個讓 Mac 桌面看起來更清爽簡潔的新服務。
新版 Chrome 還納入 Web Audio API 和 Native Client (NaCL)兩項功能,不過與一般使用者較無直接的關係。前者是 HTML5 的標準的網路音頻元件,後者讓程式開發者可編寫執行晶片的原生程式碼。

註: 新的覆疊式捲軸在你需要時隨時出現,並在不需要時淡出,使你獲得更加流暢的瀏覽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