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天天出老千的九劉政府


外交部8/11召開例行記者會時,新文司官員章計平表示:「目前國內資源與應變機制順利進行中」,無須各國援助,引發外界撻伐聲浪。但當時馬淹久政府強硬維持拒絕國際援助的高姿態,還強調「如需外國協助,外交部會在第一時間反映」。


直到但其實8/10「中共國台辦傳真給國民黨」(黨對黨)表示願提供援助,並由未卸任的黨主席吳伯雄指示黨中央與總統府、行政院、陸委會及海基會相關部門討論, 等到中國提供援助的球都準備就緒以後了,政府才突然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在8/12「下 班很久之後的晚間」對外發布新聞稿,表達「歡迎大陸人道援助」。



看到沒有?連這等救命的大事,黨政高層都可以足足討論掉兩天黃金時間!


接著,馬英九8/13在面對媒體提問時,便不斷強調「台灣非常歡迎國際援助」:「我們絕對沒有拒絕,我們非常歡迎」。


事實是,美國在台協會的在台官員「曾經多次親自」向政府表達協助救援,但都被外交部拒絕。 馬淹久政府外交部在8/11記者會當日,確實以電報通令駐外館處:「倘駐在國政府或民間欲提供救援物資或派遣救援團隊,請貴館處予以婉謝。外交部電文:請貴館處予以婉謝


接著無能九流政府官僚,又開始重複一次又一次「互踢皮球裝無辜」的爛戲碼!馬政府的長官都不會有錯,有錯也永遠都是基層的錯?



  • 蘇俊賓:行政院長劉兆玄事先不知此事。

  • 外交部:已徵詢消防署有何救援需求,是消防署答「沒有」才覆電。

  • 外交部高層:歐鴻鍊出國開會,「這個公文是5樓(部次長及主秘辦公樓層)批的,但批的人不是代部長夏立言。」 是承辦人製作公文時的疏忽 。」

  • 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關於誰要負責,「還要再研議」,「如果要外交部負責(當余文),我們就負責。」


天天出老千,天天被抓包。去年大選前高喊經濟六三三、口口聲聲「全台就聽這一支」的九萬政府,如今證實,只是一群整天想詐賭但「既 沒牌技更沒牌品」的騙徒!


補充:8/13晚上,TVBS 的 Z!OO 動物園反咬爆料網友是「污衊政府的惡毒指控」,現在真相大白了,大家等著看,看今晚李濤跟邱毅會不會還PTT鄉民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