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瀏覽繽紛檔案世界 GrandPerspective


GrandPerspective 是一個利用圖形來顯示磁碟內使用狀況的工具軟體,也是幫助您快速挖掘那些埋藏在深層目錄中特定檔案的絕佳利器。


grandPerspective 中文版




除了移動滑鼠游標就可以知道目前所在目錄與檔案外,利用 GrandPerspective 提供依檔名、檔案類型、目錄位置等多種的顏色區分方式,和自行定義的篩選規則,都能讓使用者更方便找到檔案。


由 Erwin Bonsma 製作的 GrandPerspective 是開放原始碼的免費軟體。不過我是使用 Martin Kahr 所改寫的 Universal Binary 版本 (由此前往),來製作中文化版本,歡迎自行取用。


  • 前往 GrandPerspective 專案: 這裡

  • 直接取用 GrandPerspective 0.97 中文化版本: 下載





標籤: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