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KMall 銀座和幸驚魂飯

我昨天在台北 KMall 五樓的銀座和幸吃了一頓驚魂晚飯。





首先是套餐剛送上來時,還沒來得及開動,就遭到三四隻果蠅圍攻;接下來,在我正準備夾起第一塊炸豬排的時候,突然發現在深色盤子上有個小小白色的影子在爬動,看起來像是那種小蜘蛛。也許它是剛孵出來的小蟑螂也說不定,但實在太小,我沒有仔細研究,拿了一張餐巾紙捏起來就算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主菜里肌豬排不難吃,而白飯與生菜的口感也還不錯。可惜裝著千島醬的軟塑膠瓶,在我把蓋子打開竟然自己噴了出來(有人看過番茄醬「爆漿」的場面嗎?就是那樣!),眼看著一沱沱的千島醬,爆撒在我面前的天蝦和炸豬排上,當場就傻眼了。



吃完主餐之後,該輪到味噌湯上場了。沒想到,
就在味噌湯的蓋子被打開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乳白色的湯頭上漂著「一條蟲腿」!是的,一條少年蟲腿,差不多就一公分長。我深怕自己看錯,還努力的打量半天,才確認那真的是蟲腿。我實在提不起勇氣撈看湯裡面會不會還有其他部位的「屍塊」,只好把整碗湯留著。



不動聲色的結完帳,我才讓店長自己看看這碗「加料味噌湯」,就轉身走了;既沒有讓他解釋、也沒有在店裡張揚。說真的,味噌湯應該是煮一大鍋的吧!既然我看到一條蟲腿,那
......那到底表示什麼,想必大家也很清楚了吧!



難道我是誤闖「蟲蟲森林」的小白兔嗎?唉,如果星期一晚上有人剛好也在
KMall 五樓銀座和幸吃飯,可別怨恨啊!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啦!







延伸閱讀:






Technorati Tags: ,

2 則留言:

  1. 這這這

    有不少人中招,表示他們的管理實在有問題啊


    剛剛看完WWDC早上的議程
    下一代的OS依然是只聞樓梯響
    不過一些新功能看來算是小有幫助~~
    等上市之後再看看~

    回覆刪除
  2. 天啊 與你養的虛擬寵物的數量有拼Orz..這餐廳還能存在真是奇蹟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