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006台灣采風攝影比賽徵件中

圖片來源: 「台灣采風」老梅綠色海岸, 廖福麟 2005

老梅綠色海岸


首獎十萬元的「台灣采風」攝影比賽又來了!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2006「台灣采風」攝影比賽,即日起至2006.08.31開放收件,歡迎愛好攝影的朋友參加。



今年最大的特色是首度將攝影分組,除了「正片組」之外,特別增加「數位影像組」,不過參加門檻訂在600萬畫素以上數位相機。數位影像組參賽檔案需為2000×3000 px(像素,簡章上誤寫為 2000x3000 dpi,差真多!) 的jpg及tiff檔,作品檔案一律不得透過插點加大,也不得使用影像軟體進行任何合成或修改。





今年的比賽主題為:





(一)以台灣全國性旗艦觀光景點「台北101大樓、故宮、日月潭、愛河風情、阿里山、玉山、墾丁、太魯閣峽谷」等八大景點為主題,表達其特有意象。

(二)以台灣全國性觀光行銷特色「美食小吃、夜市、熱忱好客的民情、24小時的旅遊環境」等四大特色為主





  • 交通部觀光局第六屆(2006)台灣采風攝影比賽簡章: 下載

  • 交通部觀光局第六屆(2006)台灣采風攝影比賽載報名表: 下載
  • 情緒話舊文: 台灣風采,值得分享




Technorati Tags: , ,

2 則留言:

  1. 很好,E-1直接不能參加...

    回覆刪除
  2. 我都不敢提自己的「古董」F707。

    回覆刪除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