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中國核子潛艇基地照片曝光


日前美國華盛頓時報轉述Imaging Notes新聞報的照片,揭露中國位於山東黃海的潛艇基地運作,證實中國正積極發展各項核武器,威脅世界和平。我想,不只台美,日本對這個基地想必也甚感壓力吧...


Washington Times: Commercial photos show Chinese nuke buildup (2006.2.16)

大紀元: 中共水底潛艦通道 曝光 (2006.2.17)

大紀元: 美衛星照片曝光中共核武 引威脅爭論 (2006.2.18)


華盛頓時報216日報導,根據商業衛星最近的圖片,曝光了新觀察到的中共核軍事基地,其中包括一個秘密海底潛艦隧道。自然資源國防委員會(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NRDC)和美國科學家聯盟(Federation of American Scientists)獲得了這些照片。上星期五第一次發表在圖象紀錄(Imaging Notes)期刊中。



文章參見

http://www.imagingnotes.com/go/page4a.php?menu_id=23 (2006.2)



照片參見

http://www.imagingnotes.com/go/image.php?art_id=1&img_id=2

http://www.imagingnotes.com/go/image.php?art_id=1&img_id=3

http://www.imagingnotes.com/go/image.php?art_id=1&img_id=4

http://www.imagingnotes.com/go/image.php?art_id=1&img_id=5



五角大樓官員說,這張隧道入口的照片第一次揭示了中共隱藏軍事實力的一個關鍵要點。官員說,有關這個入口更詳細的情報照片已被華聖頓列為高度機密。









technorati tags: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