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用 Blog 賺錢,功課還是要做的


by colorless m&ms

2005© colorless m&ms


四點半,在翻來覆去的淺眠中醒了,突然想起原來情緒話也寫滿一年了,不知所云的一年。跟這些日子的生活心情與睡眠品質沒兩樣,怎麼看都是一團糟。


鞠躬下台算了。


AdSense = EarnMoney?


Blogger 控制台最近多加了上面這個 Adsense 連結。雖然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以前沒有這樣直接擺在選單下方的區域,強迫推銷。


那就得提一下我前幾天又在 WebLeOn's Blog 上看到一篇,Google AdSense 突然中止了他的帳戶,當然,也賺不到廣告費了。


這件事情不是個案。多年以來,「點網頁賺錢」的加盟模式都存在同樣的爭議,除了廣告提供者落跑的爭議,也確實有很多站長點廣告灌水的爭議。不過,google 對於加盟者的強勢態度,顯然沒有比那些小公司高明多少。用 google 就可以查到一堆突然被中止的討論。


(當然啦,通常有賺到錢的都不會出來宣揚。)


视觉中国: Google AdSense存在欺骗行为

•國生三年才開始︰奇怪的 Google AdSenss

•這篇 Google AdSense规则提到許多較為明確的判定方式,或許站長們可以參考。

•SELF SEO - The Truth - Adsense Click Fraud Can NOT be Stopped




TechnoratiTags: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