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侵略者喊反分裂?該吃藥了。




看完整大圖





底下這篇文章引自不辣閣





沒有反分裂,只有反侵略



對於314中華人民共合國人大會通過反分裂法,自己相當反感,中華民國(台灣)跟中華人民共合國,本來就是兩個不同國家,主權各自獨立,各自有其國家行政體系,何來"反分裂"?





台灣本來就不是"中華人民共合國"的一部分,當初蔣家退出大陸,把"中華民國"遷到台灣後,就跟對岸的政權一點關係都沒有了,台灣本來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國名就是"中華民國",到底有沒有台獨?還用說,台灣本來就是獨立的!





這是個明顯的事實,比起中華人民共合國制定反分裂法更讓人遺憾的是,台灣內部卻對於自己主權都沒一個統一且堅定的認知,也搞不清楚!





什麼台灣問題是中國內部問題?什麼台灣不獨,大陸不武?





台灣怎會不獨?如果台灣不是獨立的國家,那乾脆把台灣納入"中華人民共合國",直接由他們派人擔任"台灣省省長",執行中華人民共合國的政治行政體系,我們總統到五院到縣市長,全部廢掉算了.





反分裂法的制定,對我們而言根本不是反分裂,而是一種侵略.兩岸的和平,要建立在雙方能夠互相尊重,我們尊重對岸國家,對岸也要敬重台灣這個國家,兩岸和平才能存在.





對, 我們的祖先很多都來自對岸國家,我們的歷史很難跟對岸國家切斷,甚至台灣有不少人的親屬都在對岸國家;然而這改變不了台灣是獨立國家的事實阿.美國的歷史 不是也跟英國分不了家,當初美國開墾時也是大批英國人前往的,但英國或是美國,會認為美國屬於英國?兩百年前英國是這樣想沒錯,最後美國上下一心,用堅定 的意志"告訴"他:我們是獨立的國家.





誰不怕戰爭,誰不怕戰爭帶來的傷害,但更不願意見到自己的國家被如此被脅迫,被欺侮,連國格都沒有,我們有沒有這樣的勇氣,站出來捍衛自己的主權,民主,和自由!?





這篇 看看反反分裂法與其他 提到,不管是不是反分裂法,中國就是一個內在威權外在帝國主義的國家。





荒蕪別坵穡的再見〈孽子中國〉--我的反「反分裂」這樣寫:姑息足以養奸,委屈未必能夠求全;點出了台灣人民為何必須出聲反對的理由。



4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