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管閒事〉青輔會 2005青年志工行動-GYSD

各位愛台灣的有志好青年,一起上吧。

青輔會
2005青年志工行動-GYSD



台灣於2001年加入「全球青年服務日(GYSD)」世界團隊,自2002年青輔會廣邀台灣青年投入服務,與全球150個國家青年同步參與盛會。三年來全 國計有超過1,200個創意服務計畫,共計有近3萬位青年投入社區服務,五花八門的在地行動,讓青年的力量透過參與而卓越,讓地方的需要因為青年的關懷而 被滿足。



如何參加?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30日截止。

各項服務的訊息都在GYSD網站: http://gysd.nyc.gov.tw
洽詢電話:02-23566495、23566243;至於GYSD相關活動說明,志工教育訓練請至基北北志工中心網站 http://192.192.16.59/enpo64/



二、獎勵:服務行動方案經遴選通過,可獲得GYSD活動T恤乙件(培力輔導課程後發)、方案經費補助(金額因服務主題而異)、績優團隊競賽。

2005年青輔會邀請青年參與志工行動、付出社會關懷、實踐青春夢想,Get Involved!大家一起來服務!!



引自:公益資訊交流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