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收藏程式碼的小軟體: Code Collector


即使不是專門寫程式的工程師,Bloggers 也會因為看到不錯的樣式語法和程式碼片段,而想要收藏書籤備用,但往往真正要用時卻找不到了。


Code Collector


這時使用者不妨使用 Code Collector 來收藏這些程式碼片段。巧的是,有兩個公司分別為 Windows 和 Mac OS X 平台,推出了同名的 Code Collector,而且都是免費。




codecollector_mac


Mac 版本的 Code Collector v1.0 將程式碼片段儲存於單獨的資料庫,並支援語法標色、全文搜尋的功能。雖然我覺得這個軟體目前還是太陽春了點,不過免費嘛,就以鼓勵代替苛責囉!


在官方版本納入正體中文語系之前,大家可以先從本站下載已中文化的版本。


Code Collector (Win)


至於 Windows 版本的 Code Collector 雖然只是 v0.1 版,功能反而更加完整。除了強大的進階搜尋功能,還有資料備份、自訂分類目錄、變換程式外觀界面等設計。最方便的一點是,更支援直接將資料放在 USB 隨身碟上隨身攜帶。


【相關連結】






Technorati Tags: , , , ,

2 則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