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0

奇妙的問題:要怎麼安裝 LINE 電腦版?

訥客的情緒話

A:「要怎麼安裝電腦版的 LINE?」
B:「在手機的 LINE 裡綁定電子郵件和密碼,然後去安裝電腦版的 LINE 就可以登入啦!」
A:「可是我沒有智慧型手機啊!」
B:「……」


沒錯,並不是人人手上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

假如你只是需要安裝電腦版的 LINE 充當 MSN 即時通使用,請參考底下這張圖,挑一個最適合你的方法吧!

註冊 LINE 帳號本身並不麻煩,但有一點要切記,很重要。

LINE 畢竟主要是行動市場為主的軟體,電腦端軟體被視為其輔助版本,所以,LINE 不能在兩支手機裝置上同時存在同一個帳號,但卻可以在手機和電腦兩個設備上同時登入。而且,若你日後某天需要變更電腦版(使用綁定的電子郵件當作登入帳號)的密碼(在手機上設定),就必須再次回手機版本上來進行設定,電腦版沒辦法進行帳號密碼的設定。更重要的一點,記住「行動設備才是 LINE 的主要裝置」。假如你用來註冊的行動裝置沒有登出你的帳號,它將能夠和你的電腦版子機同步收取內容。

由於有這一層隱私權的顧慮,所以,不要讓任何人在遠端幫你註冊帳號。向朋友借用手機來申請帳號時,最後也一定要確定你已經在該設備上登出 LINE ,並還給朋友讓他重新登入他的帳號。


祝大家使用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