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iOS5 正式登場

傍晚收到 iTunes 10.5 更新通知,心裡就想大概是 iOS5 要登場了;果不其然剛剛把設備接上電腦,馬上在 iTunes 彈出這個對話框:


Apple iOS 5 正式登場。如果你手上的設備沒有越獄,那就快來接上電腦進行更新吧!
沒事,睡前紀錄一下。


補充 iOS 5 離線安裝檔下載網址:



將安裝檔下載至電腦後,請確認檔案名稱無誤。離線安更新步驟如下:
  1. 請將要更新的 Apple 裝置連接至電腦,開啟以更新為 10.5 版的 iTunes,然後點選左邊的裝置。
  2. 確認網路保持連線,在 iTunes 畫面右邊找到更新。
  3. 按住 Windows 鍵盤的 Shift 鍵或 Mac 鍵盤上的 Option鍵,並以滑鼠點擊更新,然後選擇 ipsw 檔並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