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8

ITU 評量資訊化社會2011 報告: 台灣被列中國一省

訥客的情緒話

最新 ITU 國際電信聯盟「評量資訊化社會 2011 (Measuring the Information Society 2011)」報告出爐,韓國在152個國家地區中蟬聯冠軍,日本綜合排名為第十三名。而在光纖到府 (FTTH/B)與網路普及率項目上,韓國、日本、香港分占第一、二、三名,台灣為第五名。除了名列第四名的沙烏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UAE) 外,前五名全被亞洲包辦。


註:綜合排名資料中並沒有列出台灣。

從底下的官方文件截圖大家可以看到光纖到府鋪管率美國還在十名之外,綜合排名十七。讓人生氣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在騙的馬英九,到現在還在堅持的所謂國際「一中各表」,結果就是害得台灣不管在哪裡,都被搓成了中國一省 (Province of China)。
PDF:  Measuring the Information Society 2011




美國眾議員支持台灣主權獨立。「台灣一國、中國一國 」,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轉載圖文內容請註明出處。